鹿棠。

(现在简介不分行是个什么鬼排版)
在成为文手的道路上助跑进行时/
读书x专业本科狗佛系随缘更新/
写文自戏多/非常荣幸得到你的共鸣!
头像来自wb@铃木Riku太太!!

【恋与男神X你】手动笔芯!

在一部翻译过来的韩漫看到一个特别可爱的梗~

在双手拇指指腹和其他四个指甲盖上分别按顺序写数字1-5,然后把相同的数字合在一起。

duang~就会得到一个爱心!

太可爱辽真的很适合恋人玩!

想看F4X犬系女友所以写了!

最近同时爆肝三个竞赛也被这个甜甜的梗一下子治愈拉!!

(别拦我我要吸野男人续命233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起.ver

“学长呀,把手给我一下?”周末在家闲来无事,你忽然决定玩一个梗。

白起毫不犹豫地把手伸过来,却在你开始在他指甲盖上写写画画时一下坐不住了。“等……”白·直男·起大概不能想象自己如果做了美甲会是什么画面,犹豫着要不要把手抽回来。

“没事啦,用铅笔写的,能擦掉。”赶快写完最后一笔,你拍手笑道:“好了,这是一组神秘符号哦!现在请我们的白起先生把写了相同的数字的地方碰到一起——”

“……?”白起不明白指尖的五个阿拉伯数字神秘在哪里,但还是乖乖对上了手指。随着一个爱心在指尖慢慢成型,他有些惊讶地抬头,却猝不及防撞进你盈满笑意的双眸:“当当~手动笔芯!学长我也爱你爱你爱你~”

你一边说着一边用双手给他来了两个韩式比心,不出所料地看到他假咳一声,耳尖微微发红:“咳,嗯。我也是。”

明明身处室内,却有极温柔的风,轻轻拂起了你额前的刘海。

李泽言.ver

“老李老李!快来看我做的新‘美甲’!”李泽言刚一进门,还未站定,就被你扑了个满怀。捉住面前乱晃的一双小手,他定睛一看,便朝你投来极为狐疑的目光:“……你已经蠢到扳着手指数不出五个数,要标出来提示自己的程度了?”

“啊靠就知道你会这么说……”你不满地撇了撇嘴,但转瞬间又来了兴致,“既然我不会数数,那劳驾总裁大人您帮我把手指上一样的数字拼到一起?”

不知你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,但李泽言还是耐着性子摆弄起你的手指。爱心的形状慢慢显露,你猛地踮起脚尖,把双手直送到他眼前:“锵锵!手动笔芯!虽然你是个死毒舌但是老李我超爱你的!!”

空气安静了一会。片刻之后,你感到头顶有重量压下,温热的掌心一下一下抚着你的软发。你眯起眼睛笑:“李泽言你不是害羞了吧?”

“怎么可能。”头顶的力气加大了。

“就是害羞了!一定是啊快让我看看!”

“闭嘴,傻死了。”

“老李头幼稚鬼!”

许墨.ver

“老许老许~你看!”他正坐在桌前看书,你从背后扑上来,两手越过肩头伸到他面前。

许墨闻言放下书,握着你的双手转过身来,凭借修长的四肢瞬间把你圈在怀里。“嗯,这是一种新的‘美甲’……?”虽然对你指尖的数字有些不明就里,但他还是微笑开口,“你做什么都好——”

“嘘。”不等他把话说完,你神秘兮兮地点住他的唇,“做法事的时候不可以瞎撩哦,这是个神秘符号!你把我手上一样的数字拼在一起看看?”

许墨失笑,缓慢地逐个对上你的指尖。透过最终成型的爱心,你欢快地送上一个飞吻:“啵叽!手动笔芯!老许我超爱你!!”

许墨一愣,很快露出了笑意。与他平时总挂在脸上的、礼貌疏离的微笑不同,那笑容极真诚又柔和,眉眼弯弯,双瞳如敛着两湾秋水。大手从你的指尖移到后颈,轻轻向下用力,便隔着那颗爱心送上了一个吻。

“我也是……”唇齿交缠间,你听见他近乎呓语的呢喃。

周棋洛.ver

周棋洛正戴着耳机聚精会神地听新曲子,根本没注意到你在旁边悄悄干了什么。直到把最后一个数字写好,你在他眼前啪地打了个响指:“回神啦洛洛,看我给你做的‘美甲’~”

“嗯?什么美甲?”周棋洛摘下耳机,低头一看指尖,愣了一秒后立即飞身捉住了大笑着意欲逃走的你。你在他怀里笑得站不住,上气不接下气道:“哈哈哈不是……这,这是个神秘符号哦!你把一样的数字对在一起试试看?”

“那我不管!恶作剧的薯片小姐就要受到惩罚!”他不由分说拉过你的双手,在掌根处也写下了一对阿拉伯数字。随后他对上指尖却故意略过拇指,又用眼神示意你配合。

你不明所以地合上掌根、打开手掌,把双手移到他的手下方——一个更大的爱心在你们的配合下出现。“当当当~这是‘迪士尼比心’*哦!手动笔芯的进阶版!”

你这才明白过来,周·人精·棋·梗王·洛早就看破了这个梗,这是在诓你配合他呢。你脸上笑意更甚,和他对视一眼,同时开心地喊了出来:“最喜欢你啦!!!”

*见FROZEN Anna和Hanz的比心2333

评论(2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