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棠。

(现在简介不分行是个什么鬼排版)
在成为文手的道路上助跑进行时/
读书x专业本科狗佛系随缘更新/
写文自戏多/非常荣幸得到你的共鸣!
头像来自wb@铃木Riku太太!!

【恋与男神X你】女友喜欢咬梳子怎么办

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真的让我感到鸭力
有一种德不配位的感觉 只能加油更新惹2333
本篇和中秋无关……脑洞源于生活但都比较清奇
手里有一个中秋梗 争取最近肝出来(?
anyway还是踩着一天的尾巴祝各位夫人中秋快乐鸭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每个女孩梳辫子的时候都不可能单手,换手时拿梳子的习惯肯定也不尽相同。而你最喜欢把梳子咬在嘴里。尽管从小到大被纠正过很多次,但就是改正不了……

白起.ver
说了多少次,不要把梳子咬在嘴里啊,不卫生的。
咳……我记得你给我梳小揪揪的时候也没有咬着梳子啊。
什么?自己梳辫子和给别人梳不一样,而且梳子扁扁的比较好咬?
这是什么理由……不然你就一直披着头发吧,也很好看的。
嗯。你什么样子都最好看。我都喜欢。
——《不愧是警察,第二天就雷厉风行地把家里梳子样式都换了》《虽然说圆梳子是不好咬……但扁梳子和圆梳子功能不一样啊起子哥!!》

李泽言.ver
什么?不能不咬着梳子,不然没地方放?
也不能不梳辫子,不然天天一个发型很无聊?
笨蛋……找这么多理由,那我以后帮你梳好了。
大惊小怪,我会梳辫子很奇怪?
我还会很多你不知道和做不到的事情。
那么今天是半扎发?没问题……
我什么语气?做得到的语气。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。
——《老李等等你停手啊啊啊啊请不要这样惩罚我!》《半扎发是指梳起来上面一半,而不是左边或者右边一半!!》

许墨.ver
小笨蛋,咬着梳子很不卫生哦。
在一般人的头皮中,最常见的两种细菌是痤疮丙酸杆菌、金黄色葡萄球菌,分别占所有细菌的71%和26%。
嗯?有我这个百度百科在就不怕……什么?
小傻瓜,拿掉梳子好好说话。
还是说,梳头发的时候必须咬着点什么是你的小癖好?
那比起梳子……考虑一下我如何?
啾。
——《OH这男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》《我又忘记不能咬梳子了!要许教授亲亲才能记得!!》

周棋洛.ver
哎呀呀呀薯片小姐你怎么能咬着梳子呢?刚刷完牙还没有吃早饭,多不干净呀!
啊?不然梳子没地方放?不可能啊……
我给自己梳辫子的时候,梳子是插在口袋里的。
哈哈,没想到我会给自己梳辫子?
你不是看到我给xx口红的新品代言了嘛,那个半扎小揪揪就是我自己梳哒!是不是很厉害?
嗯,你要买爆那款口红?那我们做个交易吧!
养成把梳子放在口袋里的习惯,我就送薯片小姐全套新色,怎么样?
——《梳妆打扮上男友比自己还在行的幸福》《洛洛真是太好了作为女友和迷妹我的人生没有遗憾了.jpg》

评论(5)

热度(129)